一个贺情情

喜欢的东西很多,就不一一列举了。最近是个破拍照的。

这是一个由于风景很好看,拍摄的照片。


但后来和朋友聊天时,产生了故事。


每段对话大概对应了一到两张照片。


取名为

“虚伪游戏。”


“这不过是一场游戏。”

“不过是我与兄长的一个赌注”


所以,我遇见了他/她


“你看,那是神明的宫殿。”

“信仰,算吧。”

“要跟我一起?不用的。”


“来接我回去了啊。”

“好慢啊。”


“你确定他/她真的喜欢你吗。”

“看起来是吧。算我成功吧。”

“那就试试看吧。”


“没事,只是突然…神明好像并不存在啊。”

“很迷茫。”

“还有你?你想成为我的新的神明?”


你回答他的不过是制热充满欲望的眼神,你想独占这个少年而已。

所以神明摘下伪装,将你推开,任由你陷进自我感动的漩涡。


“什么啊,真是虚伪无聊的演出。”

“自我感动的家伙。”


最后我还是不忍心把他写成罪恶的神明,可能这是我最后的一点点保留吧。


阅读愉快。

评论

热度(5)